腐女的❤

K莫 小短篇1

KO出差了

郝眉趴在办工桌嘟着嘴郁闷着,原因是因为KO要去出差了...时间回到昨天,“KO,我有事和你说,。”老三对着KO道,KO了起来走进了了肖奈的办公室。郝眉看着老三不知和KO说了什么,只看到KO皱了下眉,KO出来了郝眉就跑到KO面前,“KO,老三和你说什么啦?”“他要我去出差”郝眉揪着嘴不开心的看着KO道“去多少天?”,KO伸手摸了摸郝眉软软的头发道“三天”郝眉的小脸更加不开心了。

抬头看着KO,“那我的三餐怎么办?”KO看着自家美人委屈得快哭了有些心疼,双手捧着郝眉的脸看着自己说“明天的我煮了放在冰箱,要吃用微波炉加热一下就可以吃了”“那么后天和大后天的呢?”KO把郝眉包在自己怀里,愚公和猴子当作没看到,低下头继续码代码。KO凑到郝眉的耳朵道“乖,后两天你先叫外卖,回来了你想吃什么我都做给你吃。”郝眉看着KO宠溺的眼神,脸瞬间红到像番茄,把脸埋进了KO的胸口。“那你要快点回来!我要吃糖醋排骨,红烧排骨!!”KO宠溺的看着郝道“嗯”,

第二天KO就去出差了,郝眉热了KO帮他做的早餐,郝眉吃饱了就去致一了。“美人,KO才刚去出差,你就开始想你家那位啦~”愚公一脸坏笑的对着郝眉说。“去去去,谁说我想他啦!”郝眉红着脸低下头否认道。愚公和猴子两人对看了一眼,点点头,“诶,KO你不是明天才回来吗?”猴子一脸认真的说着,“KO!”郝眉迅速的转身看了一圈都没看到KO,郝眉知道自己被耍了生气的骂他们,追着他们跑。

第二天,郝眉吃着微微买回来的外卖,说这个不如KO做的好吃,那个不如KO做的好吃,那个...”微微看着郝眉东挑挑西挑挑,没怎么吃边开口道:“美人师兄,这便当不合你的胃口吗?”微微担心的看着郝眉,深怕郝眉吃不好KO会...想到这,微微不禁打了个冷颤,光是用想的就很恐怖了。

今天郝眉留下来加班,郝眉对着电脑码着代码,等到郝眉码好代码已经是凌晨12点了。心想着回到家要打给KO说说愚公和猴子欺负自己,要KO替自己报仇,想着就觉得开心,也有一天没听到KO的声音了。郝眉出了致一走回家,走着走着经过一个巷子,看见巷子里有个醉汉,郝眉看了看醉汉,醉汉抬起了头刚好和郝眉对到眼了。郝眉下意识的撇开头,又往回家的路走,一转身还没踏出一步就被人捂住了嘴,把自己拖进了那个巷子,无论自己怎么挣扎都无法挣脱,KO!!!!!


评论(3)

热度(1)